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第一期骨干教师研修班开班

日期:2021-04-09 发布单位: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文字:范田园
文字 范田园 图片
电话 82192837 15663526800 摄影

4月7日中午,东北林业大学第一期骨干教师研修班开班。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文龙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开班仪式由教务处处长李明泽主持。来自17个教学单位的28名教学业务骨干参加了本期研修班。

宋文龙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人才培养是高等教育的第一要务,教师是促进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效果的中坚力量,学校举办骨干教师研修班的目的,就是要打造一支高水平的、精锐的师资队伍,带动教师队伍整体素质的提升。宋校长希望参训教师珍惜培训机会,认真学习交流,达到培训效果。

本期研修班共开设10个专题,邀请了国家级教学名师、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获得者、全国教学竞赛一等奖获得者等专家学者莅临研修班培训指导。骨干教师研修班的举办对我校建设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起到重要作用。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