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在首届黑龙江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暨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龙江赛区)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1-03-12 发布单位: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文字:于广龙
文字 于广龙 图片
电话 15945152466 摄影

1月19日,由黑龙江省教育厅主办,哈尔滨工业大学承办的首届黑龙江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暨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龙江赛区)选拔赛圆满结束。我校化学化工与资源利用学院教师牛娜讲授的“分析化学”获得(副高组)二等奖和教学设计创新奖;生命科学学院教师徐启江讲授的“分子生物学”获得(正高组)三等奖和教学设计创新奖;土木工程学院教师贾永峰讲授的“理论力学”获得(中级及以下组)三等奖和教学设计创新奖。

我校参赛教师牛娜

我校参赛教师徐启江

我校参赛教师贾永峰

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是《教育部直属单位三评一竞赛保留项目清单》中保留的唯一一项教师教学竞赛活动,各高校都非常重视此项赛事。此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省38所高校的102名教师入围决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2名、二等奖18名、三等奖30名,教学活动创新奖、教学学术创新奖、教学设计创新奖各15名。

本次大赛面向高校一线主讲任课教师,以推动教学创新、打造一流课程为主题,以落实以本为本、推动教授上讲台、推进智慧教育、强化学习共同体、引导分类发展为目标,强调“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创新,为省内高校教师提供了交流教学经验、展示教学风采、提升教学水平、促进教学发展的契机。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