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开学啦|我校首批返校学生今日到校

日期:2021-03-03 发布单位:新闻宣传中心 文字:高春梅 图片:胡全
文字 高春梅 图片 胡全
电话 摄影

进入3月,南方的春天此时早已春暖花开,北方的哈尔滨气温仍在零下,不过这丝毫没有影响开学季各地学子返校的进程。3月3日,我校4300余名首批返校学生开始陆续到校,出示证件、扫码、消毒、换口罩、检测核酸……现场秩序一片井然。

校领导实地走访了解学生返校工作

学校党委书记张志坤,校长李斌,党委常委、副校长雒文虎,党委常委、副校长翟雪峰在学生返校现场,对现场工作人员的辛苦执勤表示了关切慰问。在到校报到处第一现场,校领导对工作人员精心布置的各项为返校学生提供便利的多种细致工作给予了赞扬和肯定。

校领导了解学生返校核酸检测等相关工作

在校体育馆核酸检测现场,根据学生的返校人数等实际情况,校医院设置了10个工作组开展检测工作,现场学生们按照划定的通道有条不紊依次进行检测。校领导仔细询问了工作人员的值班情况,并叮嘱切实做好开学季这几日的轮班值守工作,保证学生顺利入校。校领导强调,春季正值各种传染病多发期,要加大宣传力度,采取多种措施开展好健康教育,并做好预防应对方案。

校领导强调,后疫情时代,要发挥学校师资的独有优势,攻坚克难,善作善为,相关人员可就“疫后综合征”等课题开展研究,着力解决存在的一些实际问题;要继续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等日常工作,因时因势抓防控,固化经验,提升工作效能,为全校师生的平安健康做好服务保障。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