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进一步加强与全球高水平大学的实质性合作

日期:2021-01-28 发布单位:奥林学院 文字:张雷
文字 张雷 图片
电话 15244777769 摄影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与世界高水平大学的交流与合作,2021年1月20日,我校与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AEMG 集团)签约仪式在奥林学院609会议室举行。东北林业大学校长李斌教授、副校长宋文龙教授、科学技术研究院潘建平院长、国际合作处孙洪志处长、奥林学院领导班子,AEMG集团董事长李新庆,执行董事王晶,AEMG大学校长Ian Young 教授,集团副总吕玉琪,段玉才高级部长等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李斌校长与李新庆董事长代表双方签署了东北林业大学奥林联合研究院项目合作备忘录。

根据合作备忘录,我校将进一步加强与新西兰奥克兰大学,澳大利亚西澳大学、悉尼科技大学等世界高水平大学在生态学、计算机、机械工程、林学、化学和材料科学与工程等科研领域的合作,成立智慧林业、林源化学与材料两个国际联合研究中心,开展国际科研项目合作及高层次国际人才联合培养。

东北林业大学奥林联合研究院项目的启动,将加大与海外名校的深入交流,并将实质性开展科学研究合作,将进一步引进国外先进的教育教学、科研管理理念,搭建国际科研平台,成立联合博士生导师团队,推进国际科研项目合作,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教学质量内涵建设与发展,对于深入推进学校的国际合作和高层次人才培养具有重要的意义。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