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在全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荣获多项奖项

日期:2020-12-29 发布单位:团委, 文字:宋天宇
文字 宋天宇 图片
电话 13503688013 摄影

日前,黑龙江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校荣获作品奖项、优秀指导教师奖等多项奖项。

本次展演活动由省教育厅主办,是每三年举办一届的大学生艺术盛会。经过专家评审,我校选送的合唱《龙的传人》《大鱼》、民乐合奏《闹春》、情景朗诵《绿色长歌》在声乐、器乐、朗诵等3个类别评比中分获二等奖,宋天宇、宋晔两位教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其中,民乐合奏《闹春》还被推荐参加第六届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

本次展演以“奋斗·创新·奉献”为主题,于2020年8月启动。自活动启动以来,我校精心组织、全力筹备,受多重因素影响,同学们只能在家中开展线上排练,以辛苦的付出,克服了网络卡顿延迟、音频传输不畅等困难。返校后,抓紧一切时间排练,以较高质量完成了相关作品的录制工作。“线上排练每一次的调试和努力,都有新的收获、都是新的开始,成绩离不开老师的细心指导,离不开队员们的密切配合。”大学生艺术团合唱队成员、工程技术学院2019级包装工程专业2班李辰辰这样说。大学生艺术团民族管弦乐队成员、文法学院2019级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1班赵鸿宇表示:“线上排练丰富了我们的居家生活,收获了和其他成员的一份特殊友谊,同学们齐心协力拧成一股绳儿,才有了作品的完美呈现。”

据悉,本次展演共选出艺术表演奖142个,很好地展示了全省高校艺术教育成果,提升了大学生的人文素养。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