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开展全校安全检查

日期:2020-12-29 发布单位:新闻宣传中心,
文字 图片
电话 摄影

学生寒假即将来临,为进一步落实上级相关文件精神,统筹把握好疫情防控总体形势,加强全校安全管理,12月29日上午,校长李斌,党委常委、副校长雒文虎在校办、保卫处、学工部、实验室管理处、后勤保障部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对我校生命学院、园林学院、学生第九公寓、俭德园食堂开展了全面细致地安全检查。

校领导在生命学院检查实验室安全管理情况


校领导在园林学院检查

校领导在学生第九公寓检查

校领导在俭德园食堂检查

在生命学院和园林学院,校领导对学生实验室、工作室,教师办公室、仪器室等重要场所进行了严密地检查,询问了学院负责人寒假可能留校人数情况和相关管理措施;在学生公寓,校领导深入学生寝室、公共区域等地查看了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在俭德园食堂,校领导对目前学校的食材入口安全管理、学生“光盘”用餐等情况进行了了解。

校领导指出,学生寒假在即,疫情防控又有了新形势新变化,这是全校面临的新挑战,学校的安全管理工作切不可有一丝一毫的松懈,必须时刻绷紧安全责任弦。教学单位要全面加强实验室的安全管理,对于各种危化品、水电的使用必须严格按照制度执行,做到勤检查、多检查、细检查;要做好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引导学生能早离校及早离校,有科研任务的做好个人防护并专心开展实验研究;全面加强学生安全意识教育,对日常生活中的安全隐患早排查、早消除,切实维护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每到一处,校领导都强调安全无小事,要求师生将安全理念提升到新的高度。为应对新形势新情况,我校明日起将对全校师生加强安全管理,对师生出入等严格执行相关规定,坚决不放松任何一个细节,坚决不留任何盲区,确保我校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