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国教育电视台报道我校微党课大赛

日期:2020-07-02 发布单位:新闻宣传中心 文字:林宣
文字 林宣 图片
电话 摄影

7月1日,中国教育电视台以《东北林业大学:微党课大赛庆“七一”》为题,报道了我校举办“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微党课大赛的情况。

报道指出,我校广大党员充分运用创新理论、权威数据、鲜活事例等,讲述了党员干部们在疫情防控斗争中,践行初心使命的生动事迹,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返校复学、事业发展的全过程,全方位。

党委书记张志坤在采访中指出,我们要通过丰富多彩的党建活动,让党建工作活起来,每个党员干部都讲自己身边的故事,弘扬我们身边人物的模范事迹,互相学习、互相帮助,让每一个党员都在工作中闪亮发光。

此外,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也对我校微党课大赛情况进行了报道。

中国教育电视台报道链接:

http://news.nefu.edu.cn/info/1019/15330.htm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报道链接:

http://www.sizhengwang.cn/a/gzdt_zxlb/200702/576113.shtml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