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抗疫 |东林行动】校医院圆满完成高速路口测温任务

日期:2020-06-25 发布单位:新闻宣传中心 文字:林宣 图片:校医院
文字 林宣 图片 校医院
电话 摄影

6月25日8时,学校医院派出的30名医护人员,圆满完成了哈牡高速路口测温任务。

哈牡路口位于城市东端,是哈尔滨通往牡丹江的重要交通通道,进城入口有10个车道,车流量较大。根据香坊区卫健局安排,24日8时至25日8时,校医院负责对哈牡高速入城的车辆人员进行测温。

接到任务后,校医院克服了既要完成日常医疗、校内职工体检,又要完成执勤任务的人员少、执勤时间长等困难,根据任务需要,安排了以院领导班子成员、科主任及党员为主的测温工作队,按24小时分4个班组进行人员配置。

当天早上哈尔滨下着小雨,气温降低,同志们的鞋都湿透了。夜晚来临,蚊虫袭来,穿着防护服也无剂于事。虽然条件艰苦,但却没人叫苦喊累。“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排在了凌晨最难熬的班,我们还有什么可说的,必须认真完成工作!”把家中上小学的女儿独自留在家里,参加测温任务的内科医师张宏伟说。

当天党委常委、副校长孙猛受党委书记张志坤、校长李斌的委托,到现场对执勤人员进行了慰问,他表示,虽然现在疫情防控已经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但是“一篙松劲退千寻”,只要有一点疏忽,就可能形成大患,必须严而又严、细之又细,认真做好上级交予的防控工作。他希望校医院工作人员注意安全,不辱使命,为哈尔滨抗疫贡献东林力量。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