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抗疫|东林行动】校领导实地检查返校复学准备情况

日期:2020-06-04 发布单位:新闻宣传中心 文字:高春梅
文字 高春梅 图片
电话 摄影

6月5日我校将有部分学生返校复学,各个部门准备工作是否已经就绪?还有哪些急需解决的问题……6月4日下午,冒着小雨,党委书记张志坤在副校长孙猛、雒文虎以及相关部门的陪同下,前往学生返校涉及工作区进行实地检查。

在学生返校入口处,张志坤认真查看了学校制定的《东北林业大学复学返程情况汇总表》,亲身体验了入校流程,对相关部门细致全面、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表示了赞扬和肯定。张志坤指出,此次返校复学是一个新的开始,相关部门要做好学生接送工作,全面保障学生健康安全。

张志坤来到此次学生返校临时隔离点,深入各个房间进行了检查。他表示,相关部门在较短的时间内做了大量学生信息摸排、房间安排、行李搬运、防护物品配备、日常饮食等工作,体现了对学生高度负责的态度,体现了东林的人文关怀。

张志坤表示,相关部门工作准备充分、各项措施落实到位、环节对接有条不紊,他要求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继续坚持把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对照已有方案落实落细工作举措,巩固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成果,以更严密的措施、更周到的服务、更精细化的管理,确保学生返校后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和校园安全稳定。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