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精彩系列”教学成果评选活动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0-04-03 发布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文字:刘琳
文字 刘琳 图片
电话 13766831139 摄影

日前,2019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精彩系列”教学成果评比结果正式出炉,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共有9项作品获奖:许捷、李丹丹参赛作品获“精彩微课”奖;李伟杰、王刚参赛作品获“精彩案例”奖;胡庆祝、张博作品获“精彩讲义”奖;杨丽艳、王兰、林美群的参赛作品获“精彩课件”奖。我校获奖项目数量和质量均在全省高校中名列前茅,并成功实现了“精彩系列”四个单项的全覆盖。

本次“精彩系列”教学成果评选活动是对我校思想政治教育理论课教学水平的又一次全方位的检验。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精彩系列”教学成果评选活动中取得的佳绩,是学校党委坚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一次集中体现,也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思政课教师苦练内功,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一次集体答卷。我校也将以此为新的起点,继续为全体教师提供更多相互交流和学习的发展平台,不断推进思政课改革创新,打造思想政治理论课“金课”,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再上新台阶。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