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

日期:2020-01-10 发布单位:新闻宣传中心 文字:李大光
文字 李大光 图片
电话 摄影

按照中央《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要求,1月10日上午,学校在综合办公楼808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学习会由党委书记张志坤主持。

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翟雪峰,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春英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对于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引导广大师生员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精心谋划好全年的工作,统筹抓好改革发展各项任务,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张志坤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视野宏大、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总结了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和成功经验,指出了存在的一些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方向,表明了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牢记初心使命的鲜明态度,对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提出了新的要求,彰显了我们党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坚定决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

张志坤书记强调,总结不意味着结束,还需要对下一步工作进行新的安排和部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利用假期认真学习、全面领会讲话的精神实质和工作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学校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认真做好主题教育总结等工作,开学后统一组织、系统学习、抓好落实;要将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结合实际建立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在我校常态化、制度化,引导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自觉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和终身课题,奋力开创我校各项工作新局面。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