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党委副书记陈文慧到经济管理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调研

日期:2019-10-10 发布单位:工会 文字:陈晨
文字 陈晨 图片
电话 82190330 摄影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安排,10月9日上午,党委副书记陈文慧深入经济管理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就如何更好地发挥校院两级教代会作用开展调研,听取基层单位教师意见、建议。调研座谈会由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宋福南主持,经济管理学院、机电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工会委员和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维宏、院长耿玉德,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佳彤、院长刘九庆分别介绍了本单位教代会(职代会)和工会工作开展情况。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和教师代表围绕如何做好二级教代会工作,休会期间各委员会如何发挥作用,对提案的申报、处理和反馈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陈文慧副书记对两个学院的工会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她感谢大家对这次调研工作的重视,感谢大家经过认真思考,提出了很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她表示,大家要进一步明确工会工作的努力方向,党政都要高度重视;加强制度建设,使教代会的制度落到实处;把教代会作用发挥好,使教职工能够积极参与民主管理、民主监督、民主决策。下一步,各级工会组织都要积极行动,规范好二级教代会相关工作,真正发挥好教代会作用,真正让教职工有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

学校办公室、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工会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