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 | 集中学习】颜晓峰教授深入讲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日期:2019-10-10 发布单位:新闻宣传中心 文字:沈思彤 图片:王磊
文字 沈思彤 图片 王磊
电话 摄影

按照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10日上午,我校邀请天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颜晓峰作专题辅导报告。学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玉琦主持报告会。

颜晓峰教授以《学深悟透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为题,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和历史方位、贯通主题和重大意义以及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奋斗目标和根本原则、总体布局和基本保证4个大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作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玉琦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希望同志们进一步加强学习,把研究和解决重大问题作为学习的根本出发点,持续在多思多想、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世界意义,深刻理解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解决实际问题,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