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强素质 提效能 | 广大干部热议2019年帽儿山培训研讨会(二)

日期:2019-08-24 发布单位:新闻宣传中心 文字:黄鹏 图片:赵博
文字 黄鹏 图片 赵博
电话 摄影

2019年暑期学校中层干部培训暨工作研讨会于8月22日在帽儿山拉开帷幕。在为期三天的会议中,与会的学校中层干部,聆听报告讲座、认真参加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干部素质决定事业成败,今后要不断增强干事创业的本领,不断“强素质、提效能”,写好东林教育“奋进之笔”。

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陈广胜表示,这次帽儿山培训研讨会是在东林事业发展的关键时期实施的一项重要举措,干部队伍这个关键少数的能力素质和工作效率直接影响着事业成败,本次培训以“强素质、提效能”为主题,抓住了学校目前发展中的关键症结。通过培训,很多年轻干部在论坛、交流、采访的过程中展示出了谋事干事的决心和勇气,让大家看到了东林未来发展的希望,对于学校即将完成的“双一流”建设任务必将提供支撑和帮助。陈广胜相信,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在学校领导的带领下,学校一定会发展得越来越好。

平台管理办公室主任兼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于海鹏表示,本次研讨会既有外请高水平专家的精彩辅导报告,也有我校部分学院和职能部门围绕各自工作展开的现状和发展思路分析,更有张志坤书记和李斌校长所做的动员指导讲话和工作部署,内容丰富,收获很多。下一步将把学习所得和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明确自身的目标定位和岗位职责,强素质、提效能,以问题导向找准发力点,大胆创新,破解难题,为学校的科技工作发展和“双一流”建设做好服务和保障。

图书馆馆长张凤斌表示,会议安排得非常紧凑,内容非常充实,非常震撼人心、振奋人心。他表示,要主动对标张志坤书记提出的做好一名好领导的标准,不断寻找自身差距和不足,不断深化认识,深思如何做一名好领导、如何加强图书馆建设。他表示,图书馆将更好地发挥图书馆数据统计、决策咨询、文献保障功能,助力“双一流”建设。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佳彤表示,三次帽儿山培训研讨会的形式、内容和主题都发生了不小的变化,但是不变的是学校党委坚定地推进教育改革和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不变的是我们建设高水平大学、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初心和使命,不变的也是通过会议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动工作的目的。他表示,将及时把这次会议的精神,转化成谋划工作的思路、领导工作的本领、推动工作的措施,在接下来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讲好党代会的故事,讲好东林的故事,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严起来、紧起来、忙起来,推动工作强起来。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