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落实党代会】宣传部党支部深入学习党代会精神

日期:2019-07-15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文字 图片
电话 摄影

7月15日,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结束的第二天,党委宣传部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会,邀请党代表李春英同志为大家解读党代会报告。

党委书记张志坤在党代会闭幕会上强调:“大会闭幕后,摆在我们面前的首要任务就是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全校各级党组织要迅速行动起来,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贯彻活动,把思想和行动真正统一到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为了把学校党委的要求落到实处,党代会代表、党委宣传部部长李春英以《撸起袖子加油干》为题,从大会盛况、报告简介、报告亮点、工作重点等几个方面,为党委宣传部党员同志们深入解读了党代会精神。

李春英表示,大会深刻分析了学校办学的突出问题,准确判断了学校面临的新形势,凝练了办学治校的发展理念,明确了我校今后五年的目标任务,提出了实现目标愿景的有力举措,是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她表示,本次党代会报告客观研判了新形势、务实提出了新目标,确定的发展路径切实可行。

她强调,蓝图已经绘就,拼搏正当其时,党委宣传部要结合工作实际,宣传落实好党代会精神。她结合党代会报告提出的工作任务,对下一步的宣传工作提出五点要求:着力宣传党代会精神、着力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着力建设特质校园文化、着力加强理论武装、着力强化意识形态。

与会党员在学习会上踊跃发言,畅谈了自己对于党代会的感受和收获。大家纷纷表示,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全校师生期盼已久的盛会,本次党代会求真务实,既客观总结了十二次党代会以来的成就,也对学校未来发展做了非常好的谋划和布局,大家备受触动、深受鼓舞。大家相信,在学校党委的带领下,在全体东林人的共同努力下,建设成特色鲜明、国际知名的中国高水平大学的奋斗目标一定能够实现。同志们还结合本职工作,畅谈了如何宣传好党代会精神、如何建设特质校园文化、如何加强理论武装的一些思路和想法,大家表示,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不畏艰险的奋进姿态,为实现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拼搏奋斗。

喜迎党代会】系列报道回顾(1-20):点击链接

【关注党代会】系列报道回顾(1-17):点击链接

【落实党代会】系列报道之一:我校团委组织团学干部学习学校党代会精神

【落实党代会】系列报道之二:宣传部党支部深入学习党代会精神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