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喜迎党代会】学校党委七一走访慰问离退休高龄及困难党员

日期:2019-07-03 发布单位:离退休工作处 文字:薛红岩 图片:王乙 王磊
文字 薛红岩 图片 王乙 王磊
电话 摄影

为纪念建党98周年,充分体现学校党委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爱关怀,7月1日,五位校领导分别走访慰问了离退休高龄及困难党员,给他们送去了党组织的温馨温暖,让他们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9时,党委书记张志坤来到96岁高龄的退休优秀党员朱政贤家中探望,之后,又看望了多年病重在床的郭志彬,仔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祝福和慰问金及慰问品。张书记表示,离退休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学校改革与发展的奠基人,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叮嘱他们多保重身体,有难处找组织,学校会尽力帮助老同志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校长李斌来到李雪菲、朱国玺的家中,热情地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对他们多年来为学校的发展壮大做出的贡献深表谢意。李校长表示,学校党委一直非常关心离退休老同志,尊重、爱护离退休老同志,使他们老有所养、安度晚年是学校义不容辞的责任与担当。他希望老同志们珍重身体,坚定信心战胜困难,迎接学校更灿烂的明天。

当天,副校长李顺龙走访慰问了陈秀棠、曲绍义,党委副书记陈文慧走访慰问了刘耕雨、周国芬,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王玉琦走访慰问了崔有才、丁保永,每到一位老同志家中学校领导都对他们嘘寒问暖,向他们简要介绍学校的近况,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学校工作,发挥优势贡献余热。

学校领导关心体察老同志的走访慰问活动使老同志们生活上得到了帮扶、精神上得到了激励,他们感谢学校党委长久以来的关心关怀,表示会进一步增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高自身价值,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