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全国酒店技能大赛中获奖

日期:2019-05-23 发布单位:经济管理学院 文字:苏金豹
文字 苏金豹 图片
电话 13313643437 摄影

5月16日至5月20日,第十一届鼎盛诺蓝杯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酒店技能)大赛在浙江省杭州市举办,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学子参赛并获得多项全国奖项,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大赛共分四个比赛项目,包括中餐摆台、西餐摆台、中式铺床和鸡尾酒调制,参赛选手需要参加理论课考试、技能操作、英语口试等项考核。我校经济管理学院2017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白金获得了本科院校组中餐摆台比赛三等奖,周家豪获得本科院校组西餐摆台比赛三等奖,韩金倬获得本科院校组鸡尾酒调制比赛三等奖,李效霞获得本科院校组中式铺床比赛三等奖。

此次大赛是由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主办,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承办,共有来自全国298所各类旅游院校的将近954名选手参加了此次大赛。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