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2019年教职工春季徒步行及跳绳比赛

日期:2019-05-09 发布单位:工会 文字:陈晨
文字 陈晨 图片
电话 82190330 摄影

人间四月芳菲尽,东林最美五月天。5月8日下午,学校领导和25个基层工会的1400余名教职工放下繁忙的工作,走出办公室,参加徒步行。

徒步行队伍从体育场环校园东路,沿夏馨路、校西路、同达桥进入实验林场,完成了全程约4.5公里的徒步行活动。学校领导和教职工们一起,边走边聊,与绿色的校园融为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徒步行结束后,跳绳比赛在田径场地举行。比赛现场,一根根彩绳飞舞,一个个龙腾虎跃,一道道灵动的身影,组成极富韵律的风景。现场不时响起欢呼声与掌声,跳绳擦过地面的清脆声,把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长长的一根绳,不仅锻炼了身体,更将每一位老师友谊连接在了一起。经过激烈比拼,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19支代表队中再次脱颖而出,赢得五连冠。

徒步运动已经成为当下社会公众的一种健康生活方式,也是一种积极的生活态度。我校校园徒步活动已经成为大家的一种习惯和期盼,校工会将一如既往的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普及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保驾护航。

跳绳比赛团体成绩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