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学校情况

日期:2019-04-11 发布单位:离退休工作处 文字:徐岩
文字 徐岩 图片
电话 13936178448 摄影

4月10日,学校在离退休工作处2楼多功能厅召开离退休老同志学校情况通报会。党委书记张志坤、党委副书记陈文慧、副校长孙猛、副校长雒文虎出席会议。离退休老领导、离退处党委委员、领导班子及200余名离退休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陈文慧主持。

因李斌校长公出在外,陈文慧副书记代表李斌校长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了2018年度学校各项工作取得的新成绩和新进展,对学校2019年的工作重点也做了详尽的介绍。她指出,2019年是学校工作的狠抓落实年,我们要聚焦“一个目标”、狠抓“两支队伍”、做好“七个着力”、深化“四个保障”,切实做好学校各项重点工作。

会上,副校长雒文虎向离退休老同志报告了学校2018年财务决算情况和2019年财务预算情况,分析了学校的财务状况和面临的挑战。当老同志们听说,学校在财政非常紧张、各处室办公经费大幅削减的情况下,依然保证了离退休工作处的办公经费原有额度,而且,将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的电梯改建工作列入当年学校预算的消息时,老同志们非常激动,用热烈的掌声,表达对学校的感激之情。

副校长孙猛针对离退休老同志关心的一些热点问题做了专门的解读和说明。

党委书记张志坤总结了过去一年来学校工作取得的成绩,阐明了学校今后工作的总基调,对离退休老同志提出了建议和希望,并对我校离退休干部工作提出了要求。

张书记表示,2018年的工作,有成绩、有进步,突出表现在两方面:一是许多历史遗留问题得到解决;二是学校的办学水平和能力得到提高,中央财政对学校的支持力度得到加强。

张书记指出,今后的工作,要坚持稳中求进,要进一步完善学校的治理结构,着力加强学科专业改革,全面推进人才队伍建设,在工作方式上,要注重“稳、培、引”的合理运作。

张书记表示,离退休老同志是学校宝贵的资源和财富,希望老同志们能继续关心学校发展,支持学校工作。张书记向离退休老同志提出三点建议和希望,一是希望老同志们能够为学校多提一些有建设性的宝贵意见,支持学校发展;二是希望老同志们能做好自身工作,为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多做贡献;三是希望老同志们发挥自身优势,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

最后,张书记对离退休工作处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用心用情,敬爱致恭,努力做好离退休老同志的服务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发挥离退休老同志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鼓励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为学校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发挥正能量。

陈文慧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张书记的讲话和两位副校长的现场汇报体现了学校对老同志们的高度重视,衷心地希望广大离退休老同志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爱护、维护学校声誉。祝愿老同志们健康生活、快乐生活。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