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日期:2019-01-25 发布单位:新闻宣传中心 文字:李大光 图片:李大光
文字 李大光 图片 李大光
电话 摄影

1月25日,学校在综合办公楼808会议室,召开校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全体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学习会由党委书记张志坤主持。

学习会上,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南开大学视察时的讲话精神;教育部直属高校工作咨询委员会第28次会议精神;第二十六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党委副书记王玉琦从政治安全、总体经济形势、科技领域安全、维护社会稳定、外部环境、全面从严治党等六个方面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副校长雒文虎向中心组成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南开大学视察时提出的要求:要坚持立德树人使命,增强爱国主义教育,加强党的建设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校长李斌对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和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在教育部直属高校工作咨询委员会第28次会议暨全国高等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解读,对2019年“奋进之笔”攻坚行动方案部分内容进行了传达。

党委书记张志坤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新形势新要求;以党的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高校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推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维护高校政治安全和校园稳定;落实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责任六个方面传达了第二十六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