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领导走访慰问教职工代表

日期:2019-01-10 发布单位:新闻宣传中心 文字:王乙 图片:王乙 李大光 王磊
文字 王乙 图片 王乙 李大光 王磊
电话 摄影

在寒假来临之际,学校领导分别走访慰问了院士、学校老领导、高端人才党外人士、在职经济困难职工等教职工代表。

学校领导分组进行走访慰问,有的慰问地点选在教职工代表家中,有的选在办公室、会议室。校领导分别走访看望了李坚院士,老领导吴国春、杨传平、任世忠、梁洪志、杨增全、陈文斌、赵雨森,高端人才王传宽、付玉杰、谢延军以及党外人士原民盟省委顾问刘志喜,原省政府参事原民革中央委员、省人大代表许秀雯,原九届省政协委员邹兴淮,台属祝宁,侨眷向开馥等,并向在职经济困难职工送去了关心和祝福。

慰问过程中,学校领导对慰问对象嘘寒问暖,了解生活和工作中的实际困难,听取他们对学校“双一流”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学校领导在慰问过程中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院士、老领导、老同志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他们继续对学校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受慰问的教职工代表对学校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大家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的栽培和期待,努力工作、锐意进取,为“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学校领导走访李坚院士

学校领导走访老领导吴国春

学校领导走访老领导赵雨森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