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第十三届工会委员会第七次扩大会议和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会议

日期:2019-01-07 发布单位:校工会 文字:陈晨
文字 陈晨 图片
电话 82190330 摄影

1月7日上午,学校在综合办公楼808会议室分别召开了第十三届工会委员会第七次扩大会议和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会议。

工会委员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陈文慧主持,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宋福南对2019年工会经费预算及新增项目向与会人员做了详细说明,财务人员就2018年工会各项收入和支出情况做了汇报。

会上,通报了2018年职工困难补助评审和发放情况;讨论通过了将援疆、援藏及扶贫等在艰苦环境工作的同志列入送温暖范围并给予适当慰问的决定;通过了2018年工会经费决算和2019年工会经费预算。

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会议对校工会的经费使用和预、决算等工作,按照有关规定进行了审查讨论,并表决通过。

陈文慧副书记强调,校工会一定要严格按照中华全国总工会办公厅《关于加强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的通知》和《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办法》有关规定,按照黑龙江省总工会和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的具体工作要求和工作部署,合法合规、科学合理地用好工会经费,开展各项工作。要加强经费使用的监督管理,严格执行集体决策程序,确保各项经费的使用公开透明。要加强制度建设,尽快修订完善校工会各项工作制度和议事规则,规范开展各项工作。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