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第三届纪念“一二•九”运动主题朗诵大赛

日期:2018-12-10 发布单位: 文字:张琰彬
文字 张琰彬 图片
电话 17745186934 摄影

12月8日晚6时,“诗章颂英烈 青年书新篇”东北林业大学第三届纪念“一二•九”运动主题朗诵大赛决赛在颐丰园四楼报告厅拉开帷幕。

“我要用手指那涌向天边的排浪,我要用手掌那托住太阳的大海”“他们的躯体不朽,已长成了满山的翠竹青松,他们的灵魂不朽,依然在我们的血液里奔流”决赛现场,选手们用声音和情感演绎朗诵曲目,轻缓处如一盏温茶,在寒冷的冬日带来暖意,浸润听众们的心田;高亢处振聋发聩,气势磅礴,以激昂的情感引发听众们的强烈共鸣。深沉的语调、高亢的呐喊、饱满的情感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本次诵读大赛有113组,共计200多名选手参赛。参赛选手经初赛筛选,最终共有10组朗诵作品进入决赛。赛后,获得一等奖理学院2016级宫兴达同学表示:“少年强则国强,我辈青年应有时代使命感,不辜负党对青年人的殷切期望,用实际行动传承华夏魂,共铸中国梦”。

朗诵比赛现场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