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新时代@教育 · 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工程技术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动员暨课程思政推进工作会议

日期:2018-11-01 发布单位:工程技术学院 文字:陈扬 图片:陈扬
文字 陈扬 图片 陈扬
电话 82192367 摄影

为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进学校教育教学改革,2018年10月31日下午,工程技术学院在工程楼915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动员暨“课程思政”推进工作会议。

会议由副院长肖生苓教授主持,工程技术学院全体教职工、研究生代表及部分本科生学生干部参加。

会上,院长董喜斌教授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并进行了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及“课程思政”的动员工作,副院长李耀翔教授强调了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的背景和重要意义,对下一步工作的组织开展进行了详细部署并提出了明确要求,副书记汪永涛就“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工作做了详细的解读。

学院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要积极参与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不断解放思想、更新理念、凝聚共识、献计献策,为人才培养提供智慧和力量,为一流本科的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