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产品设计专业学生在全国(黑龙江赛区)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日期:2018-07-10 发布单位: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文字:孙慧良 图片:孙慧良
文字 孙慧良 图片 孙慧良
电话 15945193615 摄影

近日,黑龙江省大学生广告创新设计大赛(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黑龙江赛区选拔赛)2017年度省级各类、各级奖项已结束评选。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产品设计专业学生李昕捷荣获一等奖,丁芷琴荣获二等奖,甄妮、聂鄢子昱分别荣获三等奖,于凯耀等6名同学分别获得优秀奖,赵磊获得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国家级优秀奖。孙慧良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中国最大的高校传播平台,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承办的全国高校文科大赛。大广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最大、覆盖高等院校较广、参与师生人数多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

通过此次参赛,极大鼓舞了学生的创作热情和参赛信心,激发创意灵感,也展示出产品设计专业在培养学生实践创新能力上所取得的明显成果。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创造良好的竞赛平台,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对于推动长效机制下的学科竞赛模式探索总结了很好的经验,期待下一届大赛能再创佳绩。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