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食品科学与工程一级硕士点学科专家论证会圆满结束

日期:2018-07-09 发布单位:林学院 文字:郭庆启
文字 郭庆启 图片
电话 82190222 摄影

7月8日上午,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一级硕士点学科专家论证会在林学院主西517会议室举行。

本次评审会的专家组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刘学波教授、沈阳农业大学食品学院院长岳喜庆教授、中国海洋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张兰威教授、哈尔滨商业大学食品工程学院院长石彦国教授、黑龙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平文祥教授、哈尔滨工业大学化工学院副院长卢卫红教授组成,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七届学科评议组成员、东北农业大学食品学院院长江连洲教授担任专家组组长。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相关教师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论证会上,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邹红菲教授首先向各位评估专家介绍了学校本轮学位授权点评估工作的相关要求,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带头人包怡红教授进行了一级硕士学位授权点的自评报告陈述,林学院副院长张国财教授做总结性汇报。

经过听取汇报、审阅相关材料、现场考察、质询和讨论等评审环节,专家组认为:东北林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培养目标定位准确、特色鲜明、优势突出;师资队伍配备充足、结构合理,科学研究取得了一批高水平科研成果;研究生培养质量好、就业率高。最后,专家组一致认为,东北林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一级学位授权点评估结果合格。

评审会现场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