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喜迎七一】我校离退休老同志隆重纪念建党97周年

日期:2018-06-27 发布单位:离退休工作处 文字:徐岩 图片:王乙
文字 徐岩 图片 王乙
电话 82190778 摄影

6月27日上午,学校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在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二楼多功能厅隆重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暨改革开放40周年表彰大会”。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委员、各支委委员、全体在职党员及部分离退休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张凤斌同与会党员们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97年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砥砺奋进的光辉历程,缅怀党的丰功伟绩。

祝宁等12位老同志荣获“优秀共产党员”光荣称号,翁裕钧等10位老同志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光荣称号。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蔺海波向获得表彰的离退休老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是我校党员人数最多的党组织,共有402名离退休党员,近年来,两名退休老同志加入了党组织,一名退休老同志递交了入党申请书。会上,举行了预备党员的宣誓仪式。我校民革委员,原黑龙江省政府参事,原材料科学学院教授,80岁的许秀文老师在建党97周年来临之际,光荣入党。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徐岩带领与会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在场的200余位离退休党员一同重温了入党誓词。

为庆祝建党97周年,学校离退休的老同志在离退休工作处党委的支持和帮助下,举办了东北林业大学“老有所为”离退休职工成就展,遴选了30余位离退休老同志在科研、教学、文化、艺术等方面的成果,以实物、图片和简介的形式展示了我校离退休人员在离开工作岗位后,利用自己的业务和专长在政府、学校、企业、社区等众多领域发挥余热,做出贡献,所取得的主要成果,展现了东林离退休人员“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烈士暮年,壮心不已”的精神风貌。蔺海波副书记细致地参观了全部展览,他建议要不断丰富展品,进一步充实内容,美化展出形式,要利用校园网站及新媒体,大力展示我校离退休老同志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做出的成就,讲好东林故事,感染、影响全体教职工和在校的大学生,为东林的建设和发展凝聚力量。

为庆祝党的生日,离退处老同志艺术团为表彰大会献上了一台自编、自导、自演的精彩文艺演出。

优秀党员合影

优秀党务工作者合影

蔺海波副书记与新党员许秀文老师在党旗下合影

离退休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蔺海波副书记参观“老有所为”离退休职工成就展

老同志艺术团为建党97周年献礼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