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第六届“东林励志之星”暨励志之星“永芳”奖学金评选活动顺利结束

日期:2018-06-26 发布单位: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文字:邓天开
文字 邓天开 图片
电话 82191148 摄影

日前,第六届“东林励志之星”暨励志之星“永芳”奖学金(第三届)评选活动顺利结束,获评“东林励志之星”及提名奖荣誉称号各10人,他们中既有奋勇拼搏、砥砺自强在校生,也有心系母校,在所在领域取得优异成绩的优秀校友。其中,在校生将获得励志之星“永芳”奖学金3000元或提名奖奖学金1000元。

“东林励志之星”暨励志之星“永芳”奖学金评选活动的开展,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发挥学生资助工作的育人功能,充分展现我校大学生的精神面貌,进一步浓厚我校自强不息、励志成才的良好氛围和育人环境。活动得到了全校师生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本届“东林励志之星”评选无论是参与人数、覆盖范围、活动影响力都达到历年之最。经过各学院初选推荐、全校师生网络投票及校内流动站投票、专家评选和学校评审公示一系列环节,共有20名自强奋进,励志成才的典型脱颖而出。

六年来,“东林励志之星”评选与优秀学生事迹报告会已然成为广大学子乐于参与、高度认可、深入人心的品牌活动。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调查问卷》显示: 在5151名参与问卷调查的同学中,有接近90%的同学积极参加或者关注过此项活动,并且认为该活动很有意义。同学们在评选和典型选树过程中鲜明地感受到这些可亲、可信、可学的身边榜样,让他们行有楷模、赶有目标。期待本届获评学子继续发挥“东林励志之星”的榜样力量,激励东林学子形成励志成才、感恩担当的精神风貌,开创自己未来发展的新篇章。

同学们积极参加线上微信投票

同学们积极参与线下流动站投票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