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省教育厅来校考察第十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奖候选人邓天开老师

日期:2018-05-16 发布单位:党委学工部 文字:侯利军
文字 侯利军 图片
电话 82192328 摄影

根据教育部思政司工作安排,黑龙江省教育厅负责对我省入选“第十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入围奖的辅导员进行实地考察,5月15日下午,由哈尔滨工业大学学生处处长童志祥、黑龙江科技大学学生处思政科科长张波组成的考察组来到我校,对入选“第十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奖的我校机电工程学院邓天开老师进行实地考察,考察座谈会在综合办公楼219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陈文慧出席座谈会。

陈文慧副书记代表学校对考察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邓天开的个人情况和优秀事迹进行了简要介绍。

随后,党委学工部班子成员、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干部汇报了邓天开的工作表现和个人事迹,邓天开所带部分学生依次谈了自己与邓天开老师日常接触中的故事和对他的了解。座谈结束后,考察组与随机抽取的邓天开所带学生进行了面对面访谈,了解邓天开的育人实效,并对邓天开开展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工作相关材料进行了查阅核实。考察组将在会后形成考察报告报送黑龙江省教育厅。

日前,教育部思政司在官方网站对“第十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推选展示活动候选人进行了公示,全国共遴选出年度人物候选人10名、年度人物提名候选人40名、年度人物入围候选人150名,邓天开老师进入“第十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年度人物入围候选人。

考察座谈会现场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