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第十三届工会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和生活福利工作委员会会议

日期:2018-01-05 发布单位:校工会 文字:陈晨 图片:陈晨
文字 陈晨 图片 陈晨
电话 摄影

1月4日上午,学校第十三届工会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和生活福利工作委员会会议在综合办公楼八楼会议室举行,会议重点研究了我校职工福利发放有关工作。

工会委员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陈文慧主持召开,她带领全体工会委员学习了中华全国总工会办公厅《关于加强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的通知》和《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办法》,以及黑龙江省总工会在转发以上文件时做出的具体规定、提出的具体要求。大会经过全体委员表决,全票通过了工会开展职工福利工作决议。

生活福利工作委员会会议随后召开。委员会主任、总会计师伍海泉同志就下一步职工福利工作开展的方式和方法,福利资金的来源与使用,福利商品的选择、采购与监督,职工福利的发放范围与发放时间等向与会同志做了说明,会议由全体委员全票表决通过本次福利工作的采购办法。会后,全体委员到展示区选择了拟采购的福利产品,对产品的种类和品质等做了进一步的确认。

下一步,校工会将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及全国总工会、省总工会有关规定,在政策允许范围内做好民生工作,为教职工送去学校的关心与关爱。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