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主站采集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校史修订编撰和校史馆建设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09-29 发布单位: 文字:林宣 摄影:胡全
文字 林宣 图片
电话 摄影 胡全

9月29日上午,学校在综合办公楼808会议室召开校史修订编撰和校史馆建设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书记张志坤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玉琦主持会议。学校办、宣传部、保卫处、教务处、研究生院、人事处、校友办、校园建设处、离退处、继续教育学院、博物馆、凉水实验林场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各学院、体育部的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保卫处等10家单位依次汇报了本单位负责的校史修订编撰和校史馆建设工作任务的进展情况。党委书记张志坤在听取完汇报后指出,虽然各单位都做了一些工作,但与预期目标相差较远。为进一步做好校史修订编撰和校史馆建设工作,他提出了5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校史修订编撰和校史馆建设工作,是学校七十周年校庆的重点工作,也是学校重要的基础性工作,要抓住重点环节,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二是做好抓总、分段和分工,重点做好几个结合。宣传部门牵头抓总,各单位各司其职,分工协作,在工作过程中把校史与院史相结合,把专题史与部门史相结合。三是要用心用情,带着真情去做好这项工作。四是要做到手勤、腿勤,多跑动、多挖掘,主动出击,做好资料的收集整理工作。五是要主动克服困难,树立文物意识、历史意识,最大限度收集资料和实物。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玉琦在总结时指出,各单位要认真落实张书记讲话要求,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要本着对历史负责、对发展负责的态度,以时不我待的精神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工作,部门间要主动协调,各相关单位的“一把手”要切实担负起监督落实的责任,重点工作要亲自抓。今后,学校将每月召开一次推进会,重点督促未完成工作任务的单位推进工作。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