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主站采集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我校教职工急救技能培训活动圆满完成

日期:2020-12-23 发布单位:
文字 图片
电话 摄影

12月22日,东北林业大学急救技能培训活动本学期最后一场培训在帽儿山实验林场圆满结束,至此我校教职工本学期急救技能系列培训活动全部完成。本次培训活动自今年10月14日开始,先后进行了9场,600余人现场观摩学习了急救知识,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在日常生活中,危重急症、意外伤害愈来愈屡见不鲜。利用宝贵的抢救黄金时刻,及时、有效地开展现场救护,可以达到挽救生命、减轻伤残的目的。为了提高非医学专业人员的急救意识与现场急救能力,向广大教职工普及救护知识,使他们掌握先进的基本救护理论和技能,工会和校医院联合组织了本次系列培训活动。这既是增强我校教职工的健康安全意识,提高危急情况下的自救和互救能力的一次重要举措,也是一次社会责任教育。

在9场培训中,大家不但听取了专家的讲解,还进行了实地观摩和急救场景演示,并且亲自在教具上进行了实际操作练习,大大增强了急救意识和急救能力,为提高我校教职工健康互助和紧急情况处置能力打下了坚实基础。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