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第二届植物次生代谢论坛圆满落幕

日期:2021-12-22 发布单位:生命科学学院 文字:薛哲勇
文字 薛哲勇 图片
电话 摄影

12月5日,由陕西省植物学会药用植物专业委员会主办,东北林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陕西师范大学、植物天然活性物质利用国家创新联盟和药用资源与天然药物化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承办的“第二届植物次生代谢论坛”完美落幕。

第二届植物次生代谢论坛设5个分论坛,通过四个热门领域的专家报告会和一个研究生专题报告会,与大家分享了近年来植物次生代谢领域中高质量的研究成果。本届论坛秉承一贯宗旨,最大程度地为各位同行提供交流机会。全程免费注册学习,累计注册2300余人。会议期间有来自300多个学校及科研单位的老师同学参与了线上直播。单个论坛直播实时在线观看交流人数为400-700人左右,累计学习9658人次。本论坛受到参会同学和老师的一致好评,成为直播期间腾讯课堂平台的热门课程,占据大学学习类课程榜二的位置。

据了解,第二届全国研究生次生代谢主题Poster大赛将于2022年5月至7月举行。第三届植物次生代谢论坛将于2022年11月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