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林业研究(英文版)》进入科技期刊世界影响力指数Q1区

日期:2021-12-14 发布单位:科学技术研究院 文字:于雷
文字 于雷 图片
电话 摄影

12月6日至9日,“2021中国学术期刊未来论坛”在线上举办,会上发布了《科技期刊世界影响力指数(WJCI)报告》2021版(简称WJCI-2021)、2021年“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TOP 5%)和“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TOP 5-10%)名单,我校主办的《林业研究(英文版)》入选WJCI-2021林业综合(ForestryGeneral)学科Q1区,排名15/87;同时,再次入选“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位列TOP3%,排名较2020年提升10%。

近期,《林业研究(英文版)》捷报频传,编辑朱虹博士入选“2021年度中国高校科技期刊建设示范案例库•编辑案例”,胡彦波博士著作入选“2021年度中国高校科技期刊建设示范案例库•铜笔论著”。

《林业研究(英文版)》创刊于1990年,是学校重点培育的英文学术期刊,2019年入选“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梯队期刊”。自2013年第1期起被SCI正式收录后,期刊发展迅速,国际影响力不断提升,影响因子现为2.149,学科排名24/67,位列Q2。

期刊主页:

https://www.springer.com/journal/11676

投稿网址:

https://www.editorialmanager.com/jf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