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精彩推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精彩推荐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报告会

日期:2022-12-09 发布单位:土木工程学院 文字:王恒
文字 王恒 图片
电话 摄影

根据《中共东北林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做好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12月7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于主东301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报告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及支委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副处级组织员王恒主持。

会上,学院20个基层党支部书记逐一述职,重点就党支部建设、职责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特色工作等方面进行了阐述,深刻剖析了支部建设过程中的优势与不足。

学院党委书记李洪峰在总结时表示,过去一年来,支部书记的工作职责履行明确,服务大局和中心工作的思路清晰,工作内容完成得比较好,党员教育管理得比较好。他要求,一是坚持抓党员的教育管理,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二是坚持抓支部的规范化高质量建设,构建标准的党支部党建工作体系;三是坚持抓典型引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四是坚持抓发展,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各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对于述职评议考核发现的问题,将会列出问题整改清单,并健全完善整改工作机制,推动解决突出问题,防止问题“年年述、年年改、年年在”。学院党委也将进一步加强督促检查,健全经常性指导推动机制,加强跟踪问效,及时通报整改情况,确保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进行现场测评。学院党委依据述职评议和考核结果,结合平时调研了解等,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形成综合评定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