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精彩推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精彩推荐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日期:2022-09-27 发布单位:土木工程学院 文字:王恒
文字 王恒 图片
电话 摄影

9月13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主东404会议室,举行了2022年第五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洪峰主持。

学习会上,院长程培峰领学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副院长、党委副书记孙维国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一次集体学习的讲话精神;副院长王立峰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院党委宣传委员张秀华领学了习近平近期回信;学院党委组织员王恒领学了习近平在辽宁考察时的强调内容。随后,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李洪峰在研讨中强调,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中来,学院要统筹协调各项工作,推动学院一流学科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强调的各项要求,在新时代东北振兴上展现更大担当和作为,充分发挥东林精神,紧扣“双碳”目标和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在生态文明建设中发挥力量,助力龙江振兴。

李洪峰提出全院教职工要秉持修身治学、树木树人的教育初心,努力成为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为中国土木行业培育更多的高素质、高质量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