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精彩推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精彩推荐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研究生党支部为高考学子送去“备考祝福”

日期:2022-05-03 发布单位:土木工程学院 文字:王恒
文字 王恒 图片
电话 摄影

为传承发扬东林精神,激发支部党员“爱校荣校,爱院兴院”的真挚情感,土木工程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了“奋斗青春,梦想起航”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结合学院关于“一支一特”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工程的总体要求,支部以“党建+支教,扶志帮困暖童心”为特色,在2022年高考即将来临之际,通过录制视频为甘旗卡第二高级中学的高考学子们送去“备考祝福”,希望尽己所能用心用情温暖每一位考生,振奋学子们抗击疫情、决战高考的信念。

视频以东北林业大学校园为背景,由支部研一、研二16名党员分别从“文科复习”“理科复习”“心态调整”“体育锻炼”“饮食作息”“考前准备”“感恩有您”“梦想起航”等方面为高考学子送上“备考祝福”,在展现我校“林中育人”文化特色和青年学子精神风貌的同时,向高三学子们发出“相约东林”的梦想邀约。

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支部党员怀揣着对母校的感恩之情,以实际行动为学校与高中联系“桥梁”的搭建添砖加瓦,强化了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意识,激发了担当实干、拼搏奉献的热情,引发了支部党员“一次东林行,一生东林情”的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未来将以更大的热情和毅力投入到学习工作中,以优异成绩、满怀信心迎接母校70周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