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精彩推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精彩推荐 >> 正文

学校党委组织召开理学院教师干部大会

日期:2021-12-22 发布单位:理学院 文字:曲德胜
文字 曲德胜 图片
电话 摄影

12月20日下午,学校党委组织召开理学院教师干部大会,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凤日,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玉娟,组织部副部长于鹏,理学院原党委书记孙彦臣,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行政楼808会议室参会。高玉娟主持会议并在会上宣读学校党委干部任免文件。

学校党委决定,李玉荣同志任理学院党委书记,丁亮同志任理学院副院长,孙彦臣同志任正处级党委组织员。

孙彦臣、李玉荣和丁亮分别做表态发言。孙彦臣在发言中表示,完全拥护服从学校党委决定,感谢学校多年的信任与培养,始终怀着感恩之心对待每个岗位的工作,在理学院工作期间,见证了学院的发展变化,为涌现出的优秀集体和个人点赞,相信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新班子会齐心合力推动学院事业更好地发展。李玉荣表示,坚决拥护服从学校党委决定,作为新理学人,经过认真学习回顾理学院的发展历程,对上届领导班子所取得的成绩深表谢意、备受激励,表示要从“讲团结、重实干、求创新”三个方面努力工作,扛起党建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担当,主动融入环境、尽快适应转变,落实岗位职责、践行“立德树人”使命,结合学院特点、坚持创新发展。丁亮表示,将尽快适应角色转变、始终坚守教育初心,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团结协作、不断学习、立足岗位、发挥优势、服务大局,不辜负组织的培养和信任。

理学院院长安勇代表班子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决定,代表学院师生向为学院事业做出重要贡献的孙彦臣同志表示衷心感谢,对李玉荣、丁亮两位同志任职表示热烈欢迎,新班子将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努力建成一个政治坚定、团结奋进、实干担当、师生信任的坚强领导集体,在发扬理学精神、扩大“三基”效应中,推动学院事业迈向更高台阶。

李凤日代表学校党委充分肯定了孙彦臣同志在理学院工作期间所付出的辛劳及做出的突出贡献,希望孙彦臣同志今后继续关心学院发展,在新岗位为学校继续做贡献,同时就下一步如何做好学院工作对新班子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学习与精神引领;二要团结协作,加强班子交流合作,促进建设;三要发挥基础学科优势,挖掘特色、创新发展;四要解决发展问题,补足短板,促进学科交叉、服务社会。

高玉娟强调,希望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能够学习领会李凤日副校长讲话的指导意义,团结一致、传承创新,用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按疫情防控要求,理学院教师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