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与悉尼科技大学召开悉林学院及海外学习中心推进会

来源:国际合作处 日期:2024-03-27
文字 石晓飞 图片
电话 摄影

3月27日上午,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常务副校长伊恩•瓦特教授一行到访我校。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明泽在综合办公楼1008会议室会见来访人员,双方共同召开了悉林学院及海外学习中心(CLC)建设工作推进会,国际合作处、奥林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推进会。

李明泽代表学校对悉尼科技大学常务副校长伊恩•瓦特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悉林学院申报进展和海外学习中心建设推进情况。他表示,东林与海南省教育厅已签署合作协议,新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悉林学院申报各项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将按程序向海南省教育厅和教育部提交申报材料。今年3月,东林海南国际学院已正式设立,希望与悉尼科技大学加快推进海南国际学院海外学习中心建设工作,欢迎悉尼科技大学学生到海南国际学院交流学习。

伊恩•瓦特表示,非常高兴再次到访东林共同推进悉林学院申报和海外学习中心建设工作,并祝贺东林海南国际学院正式设立。他表示,在双方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进展顺利,悉尼科技大学将全力支持和配合东林做好后续相关工作。

此次推进会就双方下一步工作目标、工作计划达成共识,为悉林学院申报和海外学习中心建设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