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暑期安全工作会

来源:保卫处 日期:2023-07-18
文字 赵云蛟 图片
电话 摄影 王思邈

为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落实校园安全工作,按照年度工作安排,7月18日,学校在动保学院331会议室召开2023年暑期安全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翟雪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保卫处处长李长松主持。

会上,保卫处副处长佟庆志传达了全省校园安全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保卫处处长李长松从治安安全、消防安全、安全生产、交通安全、森林防火、政保及户籍管理、安全宣传七个方面,对学校上半年安全工作作了全面总结,并对下半年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翟雪峰分析了当前校园安全面临的形势,就做好假期校园安全工作提出五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校园安全责任;二是要突出工作重点,统筹兼顾安防建设;三是要全面排查隐患,有效管控校园风险;四是要加强宣传教育,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五是要加强值班值守,强化安全信息报送。

翟雪峰强调,安全问题容不得半点马虎,需要各级领导和广大师生员工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坚持底线思维,把安全工作放到首要位置来抓,持之以恒,久久为功,扎实做好学校安全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确保广大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共同营造平安美丽的校园环境,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内涵式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各单位安全工作负责人、办公室主任、保卫处全体干警参加了本次安全工作会议。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