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东林学子登上《人民日报》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日期:2023-05-04
文字 文理卓,周可心 图片
电话 摄影

5月4日,《人民日报》刊登了100位2021—2022学年度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与100位2021—2022学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我校奥林学院2019级生物技术专业董懿和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刘可脱颖而出,名列其中。

此次活动经专家严格选拔和评审,从全国6万名优秀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中选拔出100位2021—2022学年度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从全国4.5万名优秀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中选拔出100位2021—2022学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这是继《人民日报》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录刊登以来连续三年我校学子成功入选。

董懿,我校奥林学院生物技术专业2019级学生。曾获国际基因工程机器大赛(iGEM)金奖、iGEM最佳医疗诊断项目单项奖,获国际定向进化大赛(iDEC)铜奖等。发表SCI论文2篇、CSCD期刊论文1篇。参与World Future Council(WFC)与iGEM Ambassador两项国际组织实习,累计实习及志愿服务时长500余小时。现已成功免试推荐至清华大学攻读博士学位(直博)。

刘可,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2020级硕士研究生,中共党员。曾获黑龙江省“向上向善好青年”称号。围绕思想政治教育开展研究,在《人民日报(理论版)》《奋斗》等报刊、期刊发表文章4篇。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