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2023年第三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日期:2023-03-14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文字:孙浩波 摄影:张天白
文字 孙浩波 图片
电话 摄影 张天白

3月14日下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综合办公楼808会议室举行2023年第三次集中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志坤主持。

学习会上,中心组成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主协商会上、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时、在出席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中的第一篇《坚持和加强党对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领导》,并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张志坤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全党全国人民的中心任务,强调要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始终坚持人民至上、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扎实推进“一国两制”实践和祖国统一大业、努力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我们要深刻学习领会并贯彻落实。他强调,推动高质量发展是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教育也要高质量发展,我们要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好我们自己的事情,把高质量发展贯穿学校办学治校全过程。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涉及科技自立自强、民营经济发展、一体化国家战略体系和能力等内容,要认真学习领会。他要求,要加强学习《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并重点把握好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导权和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这两个方面。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