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悉尼科技大学和AEMG教育集团来校合作签约

日期:2023-02-22 发布单位:奥林学院 文字:刘向越 摄影:王思邈
文字 刘向越 图片
电话 摄影 王思邈

2月21日上午,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常务副校长Iain Watt,AEMG教育集团董事长李新庆一行来校访问。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顺龙在综合办公楼608会议室与来访人员座谈交流,国际合作处、奥林学院和机电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议由国际合作处处长孙治平主持。

WechatIMG541.png

李顺龙对悉尼科技大学(UTS)和AEMG教育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Iain校长是东林的老朋友,感谢两校三方携手努力,不断深化合作,李顺龙介绍了近几年东林在国际交流合作方面取得的成果,期待三方在人才培养、师生交流等方面开展更高层次、更广领域的合作交流。

Iain Watt表示,非常高兴能够面对面与东林代表交流。Iain Watt介绍了悉尼科技大学的总体情况和优势学科。他表示,在此次签署的合作框架备忘录基础上,进一步凝聚了深入合作的共识,希望未来两校在研究生联合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入、长远的合作。

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刘九庆介绍了我校机械工程学科及优势特色和目前所开展的研究,希望在机械工程学科与UTS进行研究生层次的合作办学项目。奥林学院院长刘志明在会上交流了机械工程合作办学项目培养模式以及联合研究中心(MQP和DQP项目)建设、学生夏令营相关事宜。

WechatIMG542.png

三方共同签署合作备忘录,并就合作办学事宜、联合研究中心建设、研究生联合培养和师生校际交流等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形成共识,对两校未来的国际合作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