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助力龙江振兴|学校16名青年教师入选省青科协会员

日期:2023-01-15 发布单位:团委 文字:马卓识
文字 马卓识 图片
电话 摄影

日前,黑龙江省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以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召开,我校经济管理学院丁鑫等16名青年教师入选省青科协第四届会员。

会前,经过学院推荐、学校遴选,学校推荐16名青年教师作为第四届省青科协会员候选人参加大会。

会上,全体会员听取了团省委书记徐长勇作的讲话,以及第三届黑龙江省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工作报告。16名青年教师全部入选第四届会员,野生动物与自然保护地学院杨仕隆教授当选理事。

入选第四届会员的16位青年教师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努力把龙江青年科技工作者团结在党的周围,积极引导广大龙江青年科技工作者踊跃投身“六个龙江”建设,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龙江实践,为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和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今后,学校团委将进一步加强与青年科技教师的沟通和联系,发挥青年科技教师的育人优势,拓展共青团育人平台,引领青年学生积极参与科研实践,勇担科技报国使命,让青春在建设美丽中国和科技强国的生动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507FAF72-5EA9-4701-B3B2-81E9D32C526E.jpeg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