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关爱职工|学校圆满完成福利发放工作

日期:2022-12-30 发布单位:工会 文字:李志坤
文字 李志坤 图片
电话 摄影

12月28日11时,伴随着最后一车、2438箱福利大米发放完毕,学校工会圆满完成了福利水饺、大米、蛋糕券的发放工作。

10月份以来,学校工会就着手敲定教职工福利产品。为确保福利产品品质,工会常务副主席宋福南到泰来县考察多家大米加工企业,挨家对比大米品质。11月9日,工会组织召开了大米品鉴评审会,由随机抽签选出的基层工会主席和生活福利工作委员会成员组建评审小组,从4种泰来县大米样本中选出质量最优的一款作为福利产品。11月16日,工会组织召开生日慰问蛋糕券供应服务采购工作评审会,经现场评委认真评鉴并以投票的方式选出了4家生日蛋糕供应商。

进入12月,随着疫情形势发展,福利发放工作难度增大。为了确保福利顺利发放,工会认真细化工作方案。12月14至16日,工会多次协调,在最大限度确保人员不聚集的情况下,分时段、分单位、区分校内外完成了速冻水饺发放工作。12月27日下午,工会统筹协调蛋糕企业提前把蛋糕券、新年台历、贺卡等准备到位,用2小时时间完成了蛋糕卡发放。12月27至28日,有序完成大米发放工作。

宋福南表示,学校工会始终秉承“有一种温暖,叫工会在您身边”的服务理念,紧跟时代要求,不断满足教职工的实际需求,把学校党委的关心关怀送到每位教职工心坎上。

1111.png

222.png

333.png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