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喜报丨我校13个研究生高质量建设项目获省教育厅批准立项

日期:2022-12-05 发布单位:研究生院 文字:孙宇薇
文字 孙宇薇 图片
电话 摄影

12月2日,黑龙江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研究生精品课程、卓越研究生培养及学术交流建设项目”三类研究生教育创新与质量提升工程项目的立项结果。我校共有13个项目获批立项,其中研究生精品课程建设项目6项、卓越研究生培养建设项目3项、学术交流建设项目4项,立项数量位居全省高校前列。

今年6月,黑龙江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组织开展“研究生精品课程”等三类研究生高质量建设项目的通知》,学校高度重视并积极推进,经学院申报、校内专家评审等环节,高质量地完成了校内遴选和推荐工作。

近年来,我校研究生教育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聚焦一流、突出特色、服务需求和科学发展作为工作主线,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多重举措推进培养质量提高项目的建设工作,为更好地服务国家战略和龙江经济发展,培养德才兼备的高层次人才提供坚实的保障。

1f86d239f2c5770a5777386c8cba179.png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