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项银奖|我校学子在2022年黑龙江省院校室内设计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日期:2022-11-16 发布单位: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文字:宫艺兵
文字 宫艺兵 图片
电话 摄影

11月12日,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学术支持、黑龙江省室内装饰协会主办、东北林业大学承办的2022年黑龙江省院校室内设计技能大赛暨国赛选拔赛圆满落幕,我校参赛选手摘得大赛银奖两项、优秀奖两项。

2022年全国院校室内设计技能大赛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建设技能型社会的重要部署,充分发挥职业技能竞赛在促进人才培养、推动职业技能培训和弘扬工匠精神等方面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推动室内装饰行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比赛,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产品设计专业本科生及设计学(艺术设计)研究生积极踊跃报名,本硕共计四组代表队的8名同学按照线上限时命题的比赛形式,在面对强手如林的全省各个高校代表队中脱颖而出,最终获得了本次大赛的两项银奖和两项优秀奖的喜人佳绩,充分展示了东林学子团结拼搏、求实创新的精神风貌。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