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喜报|我校学生喜获英国生态设计奖铜奖

日期:2022-11-06 发布单位:机电工程学院 文字:杨宛萤
文字 杨宛萤 图片
电话 摄影

近日,由英国环境部指导,英国生态设计协会主办、AMC环境研究署承办的2022第五届英国生态设计奖评选结果揭晓,由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工业设计专业学生团队康媛媛、刘雨桐、刘芝傲、张桐和野生动物与自然保护地学院宋卓昱团队选送的作品《可持续公交站台设计》《动物记——动物行为领域记录工具》《灵芝椅》喜获3项铜奖,教师战丽、杨宛萤、冯莉分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英国生态设计奖(British Ecology Design Award)是一项创意与可持续性相互融合的设计竞赛,每年于德国谢菲尔德举行,面向全球招募优秀设计作品。竞赛旨在提高各地区艺术家、美术家、设计师之间的交流,提升设计、美术创作的整体水平,构建良好生态健康形态,让所有人重视生态与可持续发展,共同维护生态环境。

本次赛事要求参赛者围绕“环保、生态、可持续性、发展、生活、健康、安全”等关键词展开设计,在激发创作热情的同时,号召更多的人共同维护生态平衡,促进可持续发展。此次优异成绩的取得,是对我校师生过硬的专业素养和知识能力的高度认可,充分彰显了我校在生态文明教育工作中取得的卓越成效。

图片15.png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