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华全国学联报道我校加强党委对学生会的全面领导工作成效

日期:2022-10-18 发布单位:团委 文字:刘洪良
文字 刘洪良 图片
电话 摄影

10月14日,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官方微信以《以三个“第一时间”加强党委对学生会的全面领导》为题,报道我校学生会组织改革成效,受到全校师生和社会各界广泛关注。

为加强和改进新时代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持续推动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全国学联面向各级学联学生会组织广泛征集改革优秀案例并刊发报道。我校是黑龙江省首个被报道的高校。

报道从“学生会工作相关的议题要第一时间研究!”“学生会组织提出的问题要第一时间关注!”“学生会改革面对的难题要第一时间破解!”等3个方面介绍了学校党委全面加强学生会组织的领导,积极推动学生会组织改革所取得的显著成效。

报道指出,重视学生会工作,是东北林业大学党委的工作传统,学校党委始终坚持精心谋划,把学生会工作纳入学校党的建设整体格局;信任学生会组织,是东北林业大学党委的鲜明特色,学校党委始终坚持悉心培育,把学生会组织当做党联系学生的桥梁纽带;依靠学生会,是东北林业大学党委的育人法宝,学校党委始终坚持用心规划,把学生会改革摆在思政育人体系首要位置。


1666081592007.jpg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