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日期:2022-09-23 发布单位:教务处 文字:侯卫萍
文字 侯卫萍 图片
电话 摄影

9月22日下午,我校2022年秋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在奥林学院101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翟雪峰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处长李明泽部署本学期重点工作。

李明泽在会上作了题为《落实高水平创新人才培养行稳致远》的工作报告,介绍了近年来我校一流本科教育整体构建情况,并从落地实施特色实践、夯实教学基本建设、建强教师发展平台、教务运行院校齐抓、全力推进招生工作等五个方面,对本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李明泽强调,本学期工作重在落实,各院(部)要落实落细各项任务,保证工作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翟雪峰对本学期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以高的站位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二是要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抓好教学质量,三是要重视对大一学生的“双新”教育,四是各院(部)要坚持本科教学的优良传统,五是要深入思考未来高等教育发展趋势及相应举措。他强调,在当前和今后的一个时期,各院(部)要进一步加强课堂教学管理,协调做好线上线下融合式教学,在确保日常教学秩序正常稳定运行的同时,深入落实各项改革任务。同时要注重个性化人才培养,深化人才培养改革,激发学生自主学习能力。

教学研究与质量监控中心、创新创业中心等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及各院(部)院长(主任)、教学副院长、教学秘书和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IMG_8605.JPG

推荐内容返回